揭康寶萊LIHKG負評真相 就由用家親身體驗

理性分析 證康寶萊LIHKG評論內容真偽

有一份理想職業,覓得理想產品,令你生活感到滿足……說到得意忘形了!忘記自我介紹。我叫阿John,一直以來也有做gym,並且完成考試和實習,獲得健身教練執照而正式任職健身教練,可將我的一套傳授給每個學員,令他們向美好身形及健康生活邁進。而早年我做gym的時候,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康寶萊這營養補充品品牌,我曾購買其奶昔營養蛋白素、H24 CR7 水健力、關捷寶等,服用一段時間,明顯對我的體態、補充水份及營養,以及關節方面都有正面影響,這些營養產品我亦推介我的學員嘗試使用,對他們在健身和保持營養健康方面都有幫助。但有其中一位學員對我的推介有所質疑:「阿sir,唔係喎,我見網上有個『康寶萊LIHKG』專區好多人係咁踩康寶萊啲嘢喎!成日話佢啲產品冇效……」LIHKG之名我都聽過,想不到康寶萊LIHKG都有不少人感到有興趣,究竟佢點「踩」法,我一於登入康寶萊LIHKG了解一下!

不切實際的期望 卻說康寶萊產品欠佳

一登入康寶萊LIHKG,果然是負評居多!有網民表示服用了關捷寶,第二天仍感關節痛楚而不見靈活;有的又說服用了奶昔營養蛋白素,三天過後仍未減到半磅……看到這些負評,相信大家也覺得可笑吧!即使是仙丹,都未必會這樣迅即見效吧!無論是減磅、保持關節健康等,都是要循序漸進,那些所謂速效的減磅食品、藥物,如真的可以成功,那必定是當中藥力過重使然,對身體會有負面影響。康寶萊在每種產品用料及製作過程必有嚴格規管,功效方面也作嚴謹檢測,讓服用者在健康、安全情況下達至其保健目標,不能操之過急。我作為健身教練,對這類營養產品的功能最為清楚。另外我要重新說明,保健品並非為作治療用的藥物,而是作維持健康的作用,舉例說,如關節扭傷,當然先要求醫,請不要誤會服用關節保健品是把受傷處治癒。在康寶萊LIHKG有著這一類負評,只因使用者對產品有著不設實際的期望!

使用不當 沒改善生活習慣 自然「零」功效

在康寶萊LIHKG或有另一種常見的怪誕負評,都是源自服用者以不正當的方式享用營養保健產品使然。當中最常見的就是服用量與服用次數沒依說明、指示來進行。另有情況是服用者的生活習慣抵銷了營養補充品的效能,我以我的教學經驗舉例說,我有一學員都會定時來健身,但見他的體形沒多大改善,拜拜肉仍然明顯,與他閒聊時,得知原來他總是「忍唔到口」,正餐不乏油炸食物、扣肉等,閒時也總是不能停口而享用「垃圾食物」,那又怎能保持良好體態和健康呢?同樣道理,在飲用康寶萊的奶昔營養蛋白素期間,卻維持著上述那種不良的飲食習慣,效果又好得到哪裡?再加上不願做運動的話,體重只會不減反增!在康寶萊LIHKG中有人分享奶昔營養蛋白素之沒成效之同時,也分享自己的「美食日誌」,大家也理解得到我想說甚麼吧!」

切勿人云亦云 以理性正確方法作體驗

康寶萊LIHKG那些惡作劇、惡意中傷的言論就不用理會了,至於有些使用者對產品有誤解或使用不正當而放出負評,再到網民看到而不加留意細節,更容易誤信產品真的欠佳。所以大家對康寶萊LIHKG或其他對康寶萊產品的網上評論,應先要理性客觀地了解因由,最好的還是以正確方法親身體驗。正如我自己也成為康寶萊產品的使用者,也盡體驗其優點!

有關康寶萊LIHKG負面評論 – 常見問題:

1. 為何康寶萊LIHKG會有著這樣多關於這公司的產品討論呢?

康寶萊本身有著超過四十年的歷史,在世界享負盛名,自然容易受到關注和討論,正評和負評皆有。只要是有建設性的討論,我們都會多加了解、跟進,藉以提升服務和產品質素迎合消費者需要。

2. 康寶萊的產品如何改善我們的健康生活?

只要你登入我們網頁的「產品分類」一欄,便可發現我們的營養補充品涵蓋的範圍十分廣泛,關於體重管理、心臟健康、骨骼健康,還有男士和女士的健康,以至面膜等產品兼備,在增強抵抗力、護膚、改善體態等均有幫助,讓你的生活及健康水平有所提升。

3. 在康寶萊LIHKG中,有見一些人士服用某些產品出現身體不適,這有可能發生的嗎?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身體狀況(例如長期病患)各有不同,即使我們的產品為營養補充品而非藥物,安全性和功效也符合水平,但一些體質較敏感者,或會在服用某些產品後出現輕微反應,例如奶昔營養蛋白素因含有膳食纖維,腸胃較敏感者初嘗會有輕微腹瀉的情況。因此在使用康寶萊產品前,如自覺有需要,又或使用後出現輕微不適,且暫停使用和諮詢醫生意見。

4. 康寶萊LIHKG會有些不實的評論,想知道其實康寶萊有著怎樣的經營理念?

康寶萊的經營理念,就是要「讓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藉著自家研發的健康產品,還有積極推廣健康生活理念,令大眾的生活質素有所提升。

5. 康寶萊的產品的製作原料從何而來?

康寶萊的產品之材料,乃來自自家種植,又或從業內最優質的供應商採購得來,令產品質素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