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非洗腦邪教 正途直銷屢獲獎

康寶萊邪教銷售手法孰真孰假?把真相告訴您

早兩年遇上疫情,公司不幸倒閉,我頓時變成無業遊民。過了數個月渾渾噩噩的日子,我的好友Cindy看不過眼,推薦我加入康寶萊,以賺取一點外快。

當時我對康寶萊了解不多,但印象中聽過康寶萊洗腦會員、康寶萊邪教銷售手法令人傾家蕩產,等等一些較為負面傳聞,令我內心有點卻步。後來與Cindy會面,她逐向我分享有關經營康寶萊的一點一滴,過程中完全沒有所謂康寶萊洗腦成分,純粹以朋友角度分享她的想法及經歷。

認清層壓式銷售與合法式直銷

Cindy說許多人有感康寶萊洗腦、康寶萊邪教,因為不少人都誤以為康寶萊屬層壓式銷售,然而實際上康寶萊並非如此。

層壓式銷售即俗稱的「拉人頭」,以由上線會員介紹下線會員入會,下線會員再各自介紹其他人入會,從中哄騙參加者費用。通常,這些公司的入會費都非常高昂,需要幾千元到萬元不等,並洗腦參加者先花費一筆金錢買貨。很多時候,層壓式銷售所售賣的產品大多數品質低劣,或毫無價值,甚或是一些編得天花龍鳳投資額目,以哄騙他人付費購買或投資。

Cindy說康寶萊的經營模式並非如此,康寶萊屬於合法直銷而非層壓式銷售。首先,入會康寶萊只需數百元費用,沒有所謂的康寶萊洗腦教練誘騙會員購買大量產品。第二,康寶萊邪教亦不存在,品牌並沒有推售「偉大」的投資計劃,而且康寶萊產品質素及功效是大眾有目共睹。第三,康寶萊的會員制度透明,而且甚有保障,所謂「上線」是不能透過推薦朋友入會而賺取收入。聽畢這裡,我更加確定Cindy非康寶萊邪教銷售人士,因為即使她介紹我入會,亦不能賺到任何金錢。

正式加入品牌 我有被康寶萊洗腦嗎?

與Cindy會面後,我再搜尋有關康寶萊的資訊,除了少部分關於「康寶萊邪教」、「康寶萊洗腦」的討論外,大部分不論用家或是經營者對康寶萊的評價都是正面的。而且品牌歷史悠久,最近甚至得到「香港最具價值企業獎」(Hong Kong Most Valuable Corporate Awards,簡稱HKVC),證明了康寶萊企業的可信性,及在香港市場的地位。

我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決定加入品牌,我率先註冊了康寶萊會籍,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後,再按我感興趣及觀察市場需要購入少量康寶萊貨品。期間,沒有什麼康寶萊洗腦、康寶萊邪教人員游說我購買更多產品,一切均是按自己的目標及步伐開創事業。對於我所選購的產品,我都有親自試用,有顯注功效我再推薦給其他人。很快地,就成功實現了頭一筆生意,正式踏上了經營康寶萊事業的旅程。

購入康寶萊產品後發現不適用怎麼辦?

康寶萊有完善的會員制度,為會員提供應有保障。例如,若入會購買康寶萊產品後因為任何原因,如產品不適合使用,可於購買期12個月內享100%退款。

經營康寶萊真的可以賺錢嗎?

經營康寶萊是否能賺錢視乎很多因素,例如經營者的積極度、能否按顧客需求建議合適的產品等等。但經營康寶萊絕不像坊間部分人所說康寶萊洗腦、康寶萊邪教組織會哄騙會員購買大量產品,反而,這裡沒有最低購買要求,可因應需求入貨。而且,這盤生意不需聘請員工、不需要繳付租金,可謂近乎零啟動成本。就我個人經驗而言,只要夠努力,能每月累積大約10位以上客人,平均月收入達萬元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