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妹仔靠康寶萊減肥成功 不用再問它有用嗎

肥妹仔的自白 靠康寶萊減肥成功的真實故事

回想起大半年前的自己,22歲150cm高卻重達140磅,每天上學都被同學笑言「肥妹仔」,老實說一點亦不好受,試想有哪一個女孩子會希望自己被人說肥胖,那種感受逼使我決心減肥,找回失去的自信。自問自己不是運動天才,沒有毅力每天跑10公里,剛開始減肥大計時都只是每星期到運動場跑步一兩次,希望慢慢的瘦下來。雖然我堅持到每星期的運動,但過了兩個月後體重竟然不跌反升,當時我完全不理解為何努力運動後亦不能減重,到後來跟一位朋友討論才發現飲食才是減肥的關鍵,她更推薦了一種至今我認為最神奇的減肥食品-康寶萊減肥奶昔。

控制飲食才是成功之道

聽到我朋友介紹我吃康寶萊減肥奶昔作代餐,我的第一個反應便是康寶萊有用嗎?其實我一早已經聽聞過康寶萊這個品牌,亦聽聞康寶萊減肥奶昔很有效,但因為不了解奶昔代餐的原理,所以始終沒有勇氣嘗試。後來於網上再多番搜集資料時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人討論過康寶萊減肥產品,有些服用過的用家分享他們的經歷、有些卻質疑產品的成效,或詢問康寶萊有用嗎、康寶萊減肥產品副作用等等的問題。

我不斷反覆搜尋更多資料,希望了解產品的背後原理,發現原來康寶萊減肥奶昔是以植物蛋白粉等補充一天的營養,讓我們不需要進食並吸收太多不必要和不健康的食物。我們習以為常地食過多的熱量、零食及糖分,這些東西正正是我們會變得肥胖的重要原因,如果我們可以避免攝取這些不健康的物質,很快就可以把體重減下來。

親身實試產品 解答「康寶萊有用嗎?」

經過朋友介紹及了解更多理論研究後,我對康寶萊減肥產品更有信心,於是開始嘗試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我一開始選擇的是朱古力口味,若是不告訴我是康寶萊減肥奶昔,我會以為它是快餐店那種又肥又多糖的奶昔,因為它非常美味,多飲幾杯亦不會覺得難受,有時更加會心思思想飲多杯,這種減肥方法對我來說實在太棒了!

雖然康寶萊減肥奶昔不像一般正餐一樣多款式,但它的營養蛋白都會令我有飽肚感,不會因此而捱餓。而令我最驚喜的是它真的很有效,只是飲了四星期,體重已經比原來的體重輕了20磅,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效果。所以如果其他人問我康寶萊有用嗎?亳無疑問我會認為康寶萊減肥產品幫了我很多,除了確實地把我的體重降低,還令我明白到飲食的重要性,不要隨便進食垃圾食物,這樣不單止能減肥,對我們的健康亦非常重要。所以不要再問康寶萊有用嗎這類問題了,因為重點並不是康寶萊有用沒有,而是個人的自律性及節制性,所有其他產品都只是輔助而已。

減肥成功 仍需努力

康寶萊有用嗎?絕對有用,但成功減磅後不代表無後顧之慮。有些試完康寶萊減肥產品的網民說減磅完後體重反彈,我質疑他們看到好成績後有否繼續堅持飲食節制、堅持運動呢?正如一位學生考了一次第一名過後便放棄努力溫習,他能容易保持著好成績嗎?那些質疑康寶萊有用嗎或質疑康寶萊減肥產品副作用的朋友,希望能坦誠面對問題的根本,明白到減肥需要自律、努力和耐性,不要把所有結果都歸咎其他事物,這樣減肥的路才能走的平坦一點。作為過來人,深明說得容易做卻很難,但只要努力向著目標,一定能做得到。希望我的故事能幫助其他同路人,一起擺脫「肥妹仔」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