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傳銷似邪教?Herbalife會員親身經歷分享

康寶萊傳銷似邪教?康寶萊會員親身經歷分享

「康寶萊傳銷」真的存在?曾有朋友告訴我,在網上搜尋「康寶萊傳銷」,「Herbalife傳銷」後,看到有些報道有人自稱「康寶萊總栽」、「康寶萊會員」,透過不法的康寶萊傳銷途徑騙取消費者大量金錢,使得他都不敢踏出第一步購買康寶萊產品,生怕被Herbalife 傳銷人員欺騙。

我跟朋友說,這是多麼的可惜阿,一直以正規Herbalife 傳銷途徑推廣自家的營養補充品,但卻因為網上留言或報道而讓其他人對康寶萊這個品牌產品誤會,這樣就錯過了優秀且健康的營養產品。

其實,康寶萊是一家合法的直銷公司,品牌已經有40年歷史,除了在香港外,全球超過90個國家都能看到康寶萊的蹤影,是一個國際知名的個人營養補充品品牌。而康寶萊一直堅持售賣具質素的產品,聘用超過300位科學家工作,以保證產品的品質、安全性及表現,康寶萊產品多元,針對不同身體健康範疇,如康寶萊護膚品、康寶萊體重管理、心臟健、關節健康、女士男士健康等等。康寶萊品牌歷史悠久,實力有目共睹,絕不需要邪教式的傳銷手法來推廣產品,康寶萊傳銷手法一直正當。

正規「康寶萊傳銷」方式

當初我之所以有機會接觸康寶萊,全因一位好友介紹,我看著她由60公斤的微胖女生變成54公斤擁有小蠻腰的淑女,她的成功全靠康寶萊。及後我參考她的減磅方法,每一早上沖調一杯康寶萊奶昔飲用代替早餐,午餐好好控制飲食,不吃快餐、多油多糖的食物,在四個月後一共瘦了5公斤。朋友們看到我瘦身成功,紛紛詢問我有何秘笈,我想這或許是一個好機會把如此品質優良的產品推廣給身邊朋友。

於是,我加入成為Herbalife Nutrition的獨立會員,正式並開展自己的Herbalife 傳銷事業,我的目標是希望幫助朋友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正式成為Herbalife 傳銷會員後,康寶萊有為我特別提供一系列的專業培訓,例如詳細介紹品牌每一款產品、所適合人士,每當朋友有不同需要時,我都能因應個別情況推介相應的健康食品。

有朋友聽說加入成為Herbalife 傳銷會員後,品牌會強逼你購買大量產品,且沒有任何散貨退路,眼睜睜看著貨品過期及一大筆金錢白白浪費。自我成為Herbalife 傳銷會員後都沒有遇過以上情況,反倒康寶萊極保障傳銷會員,配合度很高,首先,它沒有最低購買要求,你可按你的事業目標而定下適合自己的啟動成本;另外,若剛加入康寶萊傳銷會員後,就發現不適合自己,康寶萊特別有退款保證,會員於90天內解約可獲全額退款,沒有發生過甚麼入了「康寶萊邪教」或「康寶萊總裁」跑掉不退款的故事。

有心人利用「康寶萊傳銷」

至於為何一直還是有不同關於「康寶萊傳銷」的留言或報道於網上出現?綜觀以我第一身參與康寶萊銷售事務的所見所聞,網上之所以存在關於「康寶萊傳銷」的負面新聞,全因有不良分子利用康寶萊的名聲作不法傳銷之用。這些有心人立心不良,以違規的銷售方式傳銷康寶萊產品、甚至康寶萊假貨,為求快速賺大錢,而非真正希望與其他人分享食用康寶萊的好處。而我從未加入過、亦沒有親眼目睹這類傳銷行列的真實運作,不能確定事情的真確性,但我非常相信康寶萊絕不容許這群騙徒加入損毀他們的超過40年的品牌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