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Herbalife副作用連連?康寶萊真實用家答問大會

食用Herbalife康寶萊副作用連連?康寶萊真實用家答問大會

減肥這回事相信是不少女生畢生都要面對的課題,做運動減肥不適合懶的女生,節食減肥又不健康又要餓肚子,要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不容易,而我正正找到-康寶萊產品。說到康寶萊,最多人問的是「康寶萊減肥有無用?」「食用康寶萊Herbalife副作用連連是真的嗎?」,我作為服用康寶萊奶昔兩個月的真實用家,可以在此為大家解答一連串關於康寶萊的常見問題,想知道康寶萊副作用是否真的存在、康寶萊好唔好,請接著看下去。

為甚麼康寶萊能減肥?其原理有副作用嗎?

康寶萊產品多年來造就了不少減肥成功個案,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很多朋友覺得單靠服用康寶萊產品能減肥令人難以置信,擔心其產品有著不知明的成分,擔心開始服用後會有甚麼「康寶萊副作用」、「Herbalife 副作用」。而我食用康寶萊前,亦特意做了不少research,看看康寶萊副作用是否真的存在,因為我與大家亦同樣關心,畢竟是吃進體內的食物,本著安全至上的心態絕對正確。

經過連番資料搜尋,Herbalife有副作用實屬無稽之談。首先,康寶萊絕對不是藥品,與市面上的減肥藥物完全不同,康寶萊產品由超過300位科學家及專才合力監督,具信心保證。拿最著名的康寶萊奶昔為例,當中蘊含豐富營養,包括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草本成分及纖維,能為身體提供均衡的蛋白質和養分。食用康寶萊奶昔後,會產品明顯的飽腹感,讓你能合理地控制飲食,繼而達致減肥之效。

服用康寶萊減肥體重會反彈嗎?

不少網友分享服用經驗時都會提及其中一個康寶萊副作用就是體重反彈,以我自己真實例子作參考,我喝過康寶萊奶昔兩個月,每天的早餐及晚餐均以奶昔代替,體重在兩個月間慢慢下降,最後一共瘦了10磅。之後的日子,我偶爾記起就喝,算下來一星期大概共喝4至5餐左右,到現在已過了半年,體重有減無增,完全沒有反彈,沒有所謂的康寶萊副作用。我覺得其中一個原因我沒有感受到任何Herbalife副作用是由於我仍然保持著健康的飲食習慣,從開始喝康寶萊奶昔以來,我就戒掉大量高糖分食品,例如雪糕、薯片、汽水等,並按著食物金字塔的原則進食,少油,少鹽,少糖,沒有讓脂肪有機可乘。

飽肚感是康寶萊副作用之一?

飽肚感另一個網友常提及的Herbalife副作用,有些網友每餐飲用康寶萊奶昔後會覺得很飽,吃不下其他東西。於我而言,我每天早餐及晚餐都飲用康寶萊奶昔,飲畢後的確是有一股飽肚感,像吃過了一頓豐富的早晚餐。相比網友所稱會讓人感到不適感的Herbalife副作用,我覺得我獲得更多的是滿足感,亦領悟得到原來不用每餐大魚大肉,都可以吃得飽足、健康。另一方面,我認為所謂的「Herbalife副作用」其實是一項大大的優點,康寶萊奶昔帶來的飽足感能杜絕我進食其他垃圾食物的機會,能讓自己好好控制食量。

以上為我服用康寶萊時經過會收到的問題,希望在此能為大家盡力解答,釋除大眾對「Herbalife副作用」,「康寶萊反彈」這類疑慮,亦讓你更了解康寶萊的產品,能一同以健康的方式減重塑身。如若你有更多關於康寶萊蛋白素及其他康寶萊產品問題,歡迎你隨時留言給我。